罷韓順利成功!罷免同意票遠超過門檻下,韓國瑜遭到罷免將成為定局!

今晚,絕對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刻。高雄市民用手上珍貴的一票,拒絕中國代理人的擺爛政客韓國瑜。這份歷史的榮耀,屬於每位站出來投票、無懼恐嚇、不怕歸鄉路途遙遠的高雄市民。同時,這也教導了我們一課:

「每當我們投錯票,懲罰的只有自己;要挽救,就要用上十幾倍的力氣。」

這點,例如 #中國國民黨、例如 #馬英九、例如 #韓國瑜,都可以得到應證。

自從中共伸出黑手介入制定《#港版國安法》,美國立刻回擊取消香港獨立關稅區,也有消息指出美國正準備一系列制裁中國的政策;另一方面,美國在國際社會上積極拉攏盟友,就是要形成「國際民主防中連線」圍堵中國。美中兩大國的對峙越來越升級,已不斷驗證「新冷戰」將形成的觀點。

而此刻,台灣人民以兩次投票(總統和罷免)民意表態:拒絕「中國代理人政客」的摧殘,即是台灣「去中國化」的首部曲;抑是給國際釋放強烈的訊息:「台灣人堅定站在民主陣營的一方!」

🔥 #罷韓之後 的「去中國化」工程

2018年韓國瑜的當選,代表中國過去在台佈建的統戰戰略成功,其中包含 #境外網軍、 #境內紅色媒體、#在地協力者 的裡應外合下,將台灣民主制度打開滲透的破口。這一些背後的結構因素,都還沒有解決;罷了一個韓國瑜,還可能有下一個韓國瑜。

罷韓成功之後,我們更不能鬆懈。高興,只能一天;明天太陽升起時,我們仍要趁勝追擊,展開一系列「去中國化」的工程!

尤其在美中對峙升高的情勢下, #國防面,許多專家示警中國在收緊香港的掌控後,下一不將可能試探對台海的武力衝突; #國安層面,可見美國境內的種族歧視爭議,也可見疑似有「 #中國特工」混進人群裡,製造對立,加強混亂,中國的資訊戰、大外宣,仍不斷的找機會見縫插針,這些都有可能在台灣發生; #經濟方面,澳洲倡導要求世衛對中國進行武漢肺炎起源調查,也讓中國以高額關稅制裁澳洲出口的大麥,而近幾年依賴中國的台商和市場,都有可能被用以打擊台灣的手段。

成功罷免韓國瑜,也代表著「全面脫中」具有高度民意正當性。罷韓後的首要之務,正是展開一系列的「去中國化」的工程。

#經濟脫中

過去台灣經濟過於依賴中國,也危及到我們的主權自主和政治自主。新的情勢下,我們必須 #加速撤離在中國之台商與資金,並引導轉型或再投資,強化自身體質。我們也要 #加強嚴審中資繞道來台滲透,尤其是關鍵基礎建設;並且 #加強保護我們的關鍵科技技術。

#國安防中

過去馬英九時期,透過各種交流和開後門,引進中國特工和中國代理人進行滲透,至今台灣仍無法清除,他們正躲在暗處潛伏,等待衝突之中製造對立、加強台灣社會的混亂。

我們將要求國安局 #加強掌握相關情資,而不足的法律工具,我們過去倡議的台版《#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正是要加強驅趕這些「中國白蟻」。新的國際情勢下,勢必要趕緊上路。

#國防抗中

天助自助者,無論中國是否不顧一切真要進犯,我們必須做好萬全準備,就是最高指導原則。除了傳統的陸海空軍外,新成立的第四軍加強「資訊作戰」,我們將要求軍隊必須提高警覺、加強自身的體質,提高自我作戰的能力。

在國際社會情勢劇烈變動下,「去中國化」之工程已是刻不容緩,更可能是決定台灣未來三十年的發展。「困難的事情,我們來做」,一直是台灣基進的精神和信念;雖我們只有一席立委陳柏惟,我們將仍然堅定在國會中推動相關政策,拚死守護台灣!

原文:台灣基進官方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