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TT上有一篇文章問說為什麼基進沒有跳船潮,這篇文章後來也釣到本黨陳柏惟委員的回覆,一來是我們想要為台灣做的事情很多,二來是台灣基進的夥伴彼此都是為了台灣在奮鬥,儘管有些不同的意見,但我們選擇溝通,因為我們都知道,參與政治這條路並不好走,如果累了,沒關係那麼你休息一下,我們在未來建國的彼岸會合吧,我想至少這是我參與基進過程中,所得到的感想。

前幾天,有黨員夥伴問說,如果這些退出友黨的人想要加入台灣基進的話,台灣基進有沒有考慮呢?台灣基進一直以來都是以培養自己的人才為主要目的,我們相信只有自己黨內栽培起來的人才,彼此一起奮鬥的理念才會更加的一致,對於台灣的路線才會更加穩固,而且只要你願意參與,台灣基進都願意給你發揮的空間與舞台,像是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 和組織部主任 李雨蓁 Lí Ú-chin 都是從志工開始,一路在台灣基進打拼奮鬥到現在的夥伴,只要願意和我們同行,隊伍就會有你的位置。

嘉義黨部從無到有,也是靠著許多的志工,從2019年初開始,一路從版印活動、護台防中到政黨票的競選,靠著大家的力量,嘉義方有黨部,現在嘉義的志工幹部們,也都是從志工開始參與,在台灣走向建國的這條路上,我們需要眾人的力量,只要你願意加入,那麼就像航海王中的黃金梅利號,這艘船上一定會有你可以發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