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又來到每週三的【基進博新聞】時間啦。

到底上週台灣又發生多少荒謬又離譜的新聞呢?

讓 張博洋講Hak啦 來幫大家精闢分析!

*節目開始前請記得先幫我們按下訂閱跟小鈴鐺。

🥮第一則新聞:每次都用「最後一次」恐嚇台灣,國民黨不膩嗎?

明明中秋佳節開開心心的吃著台灣豬,卻有個政黨不能好好的發個祝賀文就好,非得要跟台灣人過不去,說是台灣人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連過節吃烤肉也要變成政治操作,真是可悲!

🐷🐽🐷雲林縣的豬價是無辜的!

說到挺台灣豬,不得不提起~養豬大縣-雲林縣,從9/15起,全國養豬頭數最多的雲林縣豬肉批發價格直直落,與其他縣市相比,雲林豬農賣一頭豬的價格恐怕要比其他縣市短差上千元,連農委會高層都直接打電話到雲林縣關切了。

那~為何雲林的豬價會慘跌呢?

🔥答案是….政!治!因!素!🔥

雲林縣長,國民黨籍的張麗善,身為父母官,不協助當地豬農們進行心理建設,反而利用豬農對未知的恐慌、怕被縣府「嚴格抽檢」的心情,「語帶恐嚇」這些豬農們,導致大量豬隻過度傾銷,而導致價格崩潰。 

關鍵因素即是👉雲林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

正是張榮味嫡系人馬 !!!!

#選台灣豬不難,來看小博如何分析!


🎖第二則新聞:右手「我是中國人」,左手拿「台灣補助」,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兩面撈

身為「中華民國」退伍上將,日前在「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上表示:「國軍戰力0,擋不住解放軍」,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

這些言論不僅是汙辱正在服役的台灣國軍,也是在侮辱他自己。難怪在2016年,一群退休將領跑去中國,在台下乖巧的聽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演說。

👉吃台灣、睡台灣,最後還罵台灣……..

陳廷寵在2001年與人合資在中國江蘇籌辦了「華東台商子女學校」,教育部為協助台商子女保有對台灣的認同、接軌台灣教育體制,每招收一名學生,就有35000的補助,在2018年補助,就高達六千萬元!

 🔥滯台中國人陳廷寵成為中國統戰之最佳教育典範

其實他就是標準的「滯台中國人」,除了拿台灣退休俸投共之外,還成為中國大外宣的一環,拿台灣政府的錢幫中國政府做事,而我們現階段卻無法可管……


🚩第三則新聞:#禁揮五星旗修法一讀通過

上週微博有支影片,不只自稱來自中國台灣,還揮舞五星旗,開心祝福中國國慶,就連地點,都標示成中國台北101!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將提案修正「國家安全法」,身為堅定台派的台灣基進3Q 陳柏惟立委也有連署:

👉定義中國為敵對勢力,

👉增訂人民不得為中國、香港、澳門及 #境外敵對勢力 進行有政治目的宣傳,違者將處1~10萬元

👉若是在公共場所展示五星旗,也將開罰1~5萬元。

結果~身為戰略第一線的金門立委陳玉珍,嗆說要搬板凳看修法完成。

🌟沒錯!就該將中國定義為敵國

原本是期待由陳玉珍委員來提出此法案,不過看見委員難得跟我們的想法一致,既然我們都提了,就提醒陳玉珍委員,要記得要用沒被夾到的另一隻手,來按下同意修法的按鈕唷~

#中華人民共和國本來就是敵國

#台灣豬的美好 #看來國民黨是不太明瞭

##101看不到五星旗囉 #燒毀🔥

#還我們美麗的101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