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陳柏惟台南服務處開幕茶會 圓滿結束

台南是基進得票率第二高的縣市,舊市區得票率更突破5%,秉持「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的精神,由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立委 3Q 陳柏惟,共同宣布「陳柏惟台南服務處正式開幕」,同時矢言2022台南的地方選舉,台灣基進絕不缺席。

感謝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立法委員 王定宇、立法委員陳亭妃、立法委員郭國文、立法委員林俊憲 、與眾多市議員、民主前輩們,還有超過三百位台南鄉親朋友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堅定根留台南、繼續踏實前進

台南跟高雄是黨主席陳奕齊最早開始籌組台灣基進的起點,就算一開始沒有黨部,也是四處開會、討論,做組織。慢慢的一步步前進,到後來設立黨部,以及在2018年推出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儘管沒有成功進入議會,但台灣基進從未離開台南。

堅定根留台南、繼續踏實前進,這是台灣基進的堅持,奕齊也在今天對台南市民承諾「2022台南的地方選舉,台灣基進絕不缺席!」

黨主席:陳奕齊
黨主席:陳奕齊

傳承台灣牛精神:忍辱負重

牛肉湯是遊客到台南一定會品嘗的美食,但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所堅持的是「台灣牛精神」:勤奮堅持、忍辱負重,從來不害怕失敗,因為我們相信有一天台灣能成為真正的台灣。

主委李宗霖見證了台灣基進在台南從零開始至今的一切,從2017年的黨部開幕茶會開始,鄉親不到一百人,到今天超過三百位鄉親到場支持,相信就是台灣基進在台南深耕多年的成果。

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
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

獨立尚未成功!基進仍須努力!

台南,是柏惟開啟「九局下半」巡迴演講的起點,經過兩年的時間,繞了台灣一圈,打贏了一場艱困的選戰,台灣也漸漸的脫離九局下半,但是「獨立尚未成功,基進仍須努力!」,所以台灣基進在全台遍地開花,秉持「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的精神,如今再度回到台南這個民主聖地,有基進的存在一定可以順利讓台南升級。

立委:陳柏惟
立委:陳柏惟

原文:台灣基進台南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