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鐵鍊女陝西鐵籠女
小粉紅是怎樣煉成的?

在中國「徐州八孩鐵鍊女」一案還未平息,陝西又再揭「鐵籠女」小雨的駭人慘案,揭開了中國人口拐賣的問題。

2009年前失縱的一名大學生,當年在出門上課後從此下落不明,懷疑就是13年後才案情曝光的這位受害女主角「小雨」。她不但長年遭受禁錮、虐待甚至性侵犯,而且其慘況竟然還被加害人在網路上公開,並當成炒作話題、蹭網路流量的工具。難以想像竟然有受害人如此被在網路直播上公然虐待至少2年,管控言論如此嚴密的執法單位卻並無作為,直到2年後由維權人士揭發才「作出調查」。

在遇上這種人道慘劇的時候,竟然無人挺身而出,那些沉默的觀眾全都是縱容邪惡的共犯。到底在中國的虛華外表底下,還有多少被拐賣的人口?還是有多少如同張高麗一樣,是因為加害人的特殊身份而令正義無法被伸張?而這種喪失人性的反人類行為為何會一再在中國發生?這就是因為中國政權自身就是最大的拐賣集團

➤拐賣價值觀:
中國能盛產小粉紅,主要出於價值觀的崩壞,而這種思想的改造早在文化大革命已經開始。毛澤東為了一己私利,破壞了中國的文化、歷史、價值甚至是基本的人性與道德,將「中國人」牢牢地與「反美」、「反資本」、「反西方」綁在一起,遺禍至今。而中國當權者在1989年早已錯過了讓社會修正的機會,甚至在習近平上任以來,靠著科技與改革開放以來積存下來的龐大資本,讓文革再度興起,養出一堆盲目推崇仇外主義,以仇恨為食的小粉紅。

中國長期以來就是靠著盲目的仇外情緒來維持政權的管治穩定,就如《動物農莊》中的「拿破崙」一樣,把所有問題全部歸究於他人,再加上經濟力量導致的過度自我膨漲,最終演變成戰狼外交,不但顯露出野蠻的本性,同時也拆穿了所謂中國「和平崛起」的謊言。

➤拐騙藏人、維吾爾人、港人:
歷史已證明了中國並無誠信。從西藏的所謂「和平協議」到香港的「一國兩制」,都只換來了中國的出爾反爾,並已血腥鎮壓收場。而中國的所為最終點燃了香港的革命,也讓世界從對中國的美麗幻想中驚醒過來。中國借由謊言與暴力拐賣了藏人、維吾爾人與港人,他們為維吾爾人扣上「恐怖份子」之名,大興集中營並進行種族清洗;對維護自由的香港人扣上「暴徒」、「港獨」之名,直接公然撕毀《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並毀滅香港的法治、自由與人權。中國就是靠著言論操控及對異見者施加暴力與鎮壓製造寒蟬效應,強迫所有人的思想與當權者一致,這就是中國當權者所謂的「將思想扼殺在萌芽階段」。

➤拐賣台灣未來:
西藏、東突厥和香港,都是已經是中國拐賣的受害者,而台灣也正無時無刻受著中國的威脅。中國一直單方面聲稱擁有台灣的主權,並以政經壓力威脅外國奉行所謂的「一個中國」原則,這個毫無台灣人民認受性的政權卻在國際上一直「代表」台灣說話,並阻止台灣加入國際組織。而中國從頭到尾都沒有統治過台灣,對台灣也沒有主權和治權,只好為台灣人扣上「台獨份子」之名,讓台灣人成為了「破壞中國領土完整」的假想敵,並無時無刻對台灣的民主和自由進行滲透與破壞、又頻頻派遣戰機來威脅和平。

而在去年疫苗購買一事上,台灣的疫苗購買權也直接「被代理」,在台灣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台灣購買疫苗的權利直接被中國借由「商業機構」拐賣,而台灣的內賊不但不反對中國的橫蠻行為,更炒作疫苗荒來鼓吹接受中國的疫苗。這就是中國的政治直接影響台灣人的民生的例證之一,而中國在台灣的勢力也在積極地協助中國主子拐賣台灣的未來,來換取自身的利益。

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當制度崩壞而走上了無法被制衡的極權之路,人權沒有任何的保障,社會的不公與不義是當權者製造的人禍。而中國不但要拐賣中國境內的人,更打算將其扭曲的價值觀輸出到全世界。

一些外國人也折服於中國的短期利益而成為了洋五毛,變成了大外宣的打手。中國對普世價值的危害已是自由世界必須聯手面對的毒瘤,也就是為何對中國國情非常熟悉的蓬佩奧說:

「若我們不改變中國,中國就會改變我們。」
( If we don’t change China, it will chang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