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今日公布2020年縣市長滿意度排行,倒數第一名的寶座在失去韓國瑜之後,爐主當然是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毫無懸念的當選,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如同坐大怒神般的成績單🎢

在2017年,柯文哲其實還有保有第14名的成績,而去年天下雜誌公布滿意度時,柯文哲滿意度已經是倒數第三(第20名),只贏盧秀燕與韓國瑜,柯文哲還信誓旦旦的說他不在乎: 「下次會爬起來,我不怕。」,真不知道敢這樣說話,是誰給他的勇氣?

🥺但過了一年,柯文哲別說爬了,根本是被打趴在地

❓資源最多,滿意度卻是倒數第一名❓

今年罷韓前夕,遠見雜誌公布的數據,柯文哲滿意度早已經墊底,但柯文哲仍不忘先怪罪市民: 「人在福中不知福啊,沒辦法!」。一位握有全台最豐沛資源的市長,要不要跟資源相對較困苦,卻滿意度排名第一名的屏東縣好好學習呢?

柯文哲現在市政滿意度正式「高雄經驗,台北實現」,少了韓國瑜墊底的的柯文哲- #原形畢露。

🚩柯文哲2024總統夢碎🚩

柯文哲當年曾說過,為什麼歷任台北市長都做不好,是因為「第一任時只想連任,第二任只想選總統」,所謂吃碗內看碗外,原來是對自己最精準的預言!

👉當年韓國瑜落跑選總統,讓高雄市民氣憤不已,執政滿意度崩盤跌落谷底。現在的台北市民,不過就是用同樣的心情看待 #拋棄市政、#落跑去全台輔選 的「隱形市長柯文哲」,自然也會給心不在市政的市長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傲慢狂妄的天龍政客🔥

滿口「國家治理」、「新政治」,市政卻一蹋糊塗,還不斷到外縣市跑行程,卻把中南部都當成「鄉下」,完全展現出所謂的 #天龍優越感;

更不用說那些惡夢一樣的「#台北經驗」:五大弊案變五大案、停工的大巨蛋會自動孵化、北農事件對吳音寧的抹黑、西藏人自焚是給中國找麻煩、香港反送中是被台灣污染,還有心心念念要舉辦的 #雙城論壇,大聲歌頌 #兩岸一家親。

柯萊兒(Liar)與民眾黨的 #投機新政治,正被台北市民與台灣人民聯手唾棄,一位連最基本的城市治理,都無法讓市民滿意了,如何讓人期待他有國家治理的能力?

#在沒有國瑜以後

#就看見誰沒穿褲子

原文:台灣基進台北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