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桃園彩虹野餐遊行,圓滿結束了!

我們很榮幸能一起參與今天的盛事,縱使烈日當頭,大家還是很有毅力地完成整場的遊行,除了看到桃園在地的民眾及團體的熱情響應外,更看到許多來自各地不同的支持者,讓這場活動顯得更加多采多姿。

台灣基進一直致力於社會自由化的工作,而 #性別平權 正是當中最重要的一環,然而,就像許多其它先進的價值一樣,這樣有別於「傳統」觀念的價值要能夠落實,往往需要讓更多人從接觸、認識,進而到接受和支持,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讓更多人看到、接觸到、了解到這樣的群體和觀念,一點一滴地發揮社會影響力,踏實地往性別平權的理想邁進。

而過去這類活動多在台北擧行,今年是首次在桃園擧行。這也是太陽花運動以來「#遍地開花」精神的落實,意味著進步價值並不再只是在鎂光燈聚集的首都,而能開始在不同的地區激出更多的火花。

感謝辛苦的主辦單位 桃園彩虹野餐日,也謝謝今天參與台灣基進小隊的志工們。你們的熱情與支持,是我們經營的最大動力,讓我們一起關注我們深愛的這片土地,持續努力、繼續前進!

#桃園彩虹野餐日

#台灣基進桃園前進

#台灣基進與你同行

#LoveIsRa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