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高雄地方黨員大會,非常感謝所有黨員的參與!

不過,我們也深知台灣基進的成長,不只有黨員的參與,更有志工以及支持我們的朋友不離不棄的相挺,因此,我們也僅以這篇貼文向大家報告台灣基進未來的方向,以及高雄黨部的目標。

陳奕齊 – 新一 解決亡國感,從本土政黨輪替做起

2020年的選舉,台灣面對強大的亡國感威脅,團結之下,守住了本土政權,卻面對中國國民黨等親中政黨為反對而反對的惡性監督,台灣基進自許作為本土派在野黨,必須成長茁壯以促成「本土執政、本土監督」的局勢

然而,未來勢必需要政黨輪替,但如今本土派僅有民進黨具備執政能力,必須有下一個本土政黨成長到足以執政,才能讓將來的政黨輪替,是兩個本土政黨的競爭,而非讓選民想改變的心,造成國民黨執政,「政黨輪替、中國復辟」,定期亡國感的無限輪迴。

因此,不僅要做本土派在野黨以十年的時間讓黨的政策能力及人才數量成長到足以執政的程度 促成「本土輪替 台灣新局」是台灣基進的歷史任務。

2022 扛起高雄

而在接下來的地方選舉,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也向黨員報告,目前已有 #十多位參選人選,以及多位年輕人正評估參與里長選舉,正在 #積極布局當中。

一路走來,台灣基進其實看見高雄市議會中,仍有許多不適任的議員,問政品質參差不齊,讓市民看了十分失望,我們將以汰除不適任議員為優先,積極推派人選、籌備團隊,以良性的監督,拚高雄的進步。

另外,我們也深知作為年輕政黨的不足,儘管在高雄耕耘已久,但礙於團隊大小及經驗不足,對許多地方的需求仍是不夠了解,因此,我們也正積極接觸基層的需要,以「 年輕角度出發, 專業回應需求」為目標,要帶給高雄人最優質的選擇。

高雄好過日 專業打造好城市

理解需求,更要提出改善牛肉,高雄好過日 也將持續提出對市政最專業的見解,帶給市民對高雄未來的想像,具備對市政深度了解的好過日,未來也將持續擴大議題的廣度,用一樣嚴謹用心的精神,研究探討更多面向的市政議題。

高雄紮根,為台灣發聲,是高雄黨部的看板,是寫在每個人心中的目標,這個目標不僅需要高雄黨部、高雄好過日以及所有黨員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每一位朋友的相挺,如果您還未加入我們,我們也邀請您,一起參與這支踏實堅定向前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