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與朱立倫完美示範國民黨式「共識」 中國國民黨是既親中又不親中的政黨🔥

就在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如火如荼訪美,意圖想幫國民黨親中反美形象解套的同時,國民黨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則正在中國,大捧中國馬屁,宛如中國國台辦特約發言人。不禁令人質疑這到底是中國國民黨在 玩兩面手法,還是 內部基本價值根本喬不攏

洪秀柱6號發表高見,指『民進黨推行「去中國化」教育,讓台灣年輕人把兩岸關係誤解為互不隸屬的「侵略」與「被侵略」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為荒謬謊言』。

此番言論,不僅無視中國長期對台部屬的飛彈與武力威脅,可能也沒有把全世界頻繁警告中國有侵台可能的專業評估報告看在眼裡,更無視中國武統派一天到晚放話要即刻武統、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為中國發言宣傳沒有極限,8號洪秀柱再度在中國北京正常發揮,在統戰活動上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台灣年輕朋友,回去(台灣)後都是一盞燈,都是一顆種子,更有底氣地把你們在大陸的所見所聞大聲說出來」,「大陸對台灣同胞始終充滿善意,要把這個道理說給島內同胞聽」。

如果要呼籲大家有底氣地把在中國所見所聞大聲說出來,那麼請洪秀柱女士先把你日前參訪新疆的所見所聞,勇敢說出來。不要再做中國官媒的宣傳道具,無視中國對新疆的人權壓迫,更無視中國對台灣的侵略意圖,以及台灣與中國不論在現狀或者民眾意志,都互不隸屬的事實。只能說洪秀柱前主席的長期替中國擦脂抹粉,自欺欺人,始終如一。

朱立倫說請北京停止強硬做法,不要軍機擾台,洪秀柱同時說中國對台灣始終充滿善意,沒有侵略問題。依國民黨的邏輯,這是不是就是 國民黨的共識?但這樣的共識恐怕只有國民黨自己可以接受。

現任主席在美國宣傳洗白親中形象,前任主席馬上在中國補刀。更不用說還有另一個前主席馬英九,剛稱讚完習近平談民主。中國國民黨是否 #先解決網內互打,再來跟國際社會和台灣民眾講明立場。

#你搞的我好亂啊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這才是我們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