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今天跑去毫不相關的監察院前面作秀抗議,台灣基進為了提醒他莫忘初衷,特地自掏腰包到場拋出太陽花。黃國昌對此大發雷霆,不僅說要開直播開罵,還像小學生一樣,說「基進丟的垃圾,志工會收拾」,完全就是意圖複製當年佔領立法院那套「我是好學生我懂撿垃圾」的說詞,但事實上太陽花不是垃圾,黃國昌才是垃圾。

黃國昌當年在大家苦守立法院周邊的時候,私下跑去跟馬英九的鷹犬蕭旭岑密談,直到今天他都未向當年參與運動的夥伴乃至兩千三百萬名台灣人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偷偷跑去密談。如今,黃國昌不僅徹底背棄了太陽花運動,加入預計重啟服貨貿的柯陣營,還無視於柯文哲農地問題,跑去監察院前面作秀。

因為是突發事件,有些新聞指出,是「太陽花學運參與者前去抗議」,事實上這句話也沒有說錯,我們今天前往丟花的成員,泰半都參與過當年太陽花運動,我們不只是台灣基進成員,也更是當年徹夜守巷口保護立法院內學生不被提早驅離的人,是參與凱道遊行的人,是324在行政院前面被警察推擠追趕的人,是海外連署聲援的人!

我們不要光環,不要名利,只要台灣不往中國靠攏!只要一個安全自主的未來!

黃國昌靠著太陽花光環取得政治資本,卻背棄太陽花運動的本質,鑽進柯文哲胯下,成為柯文哲的走狗跟打手。不禁讓人喟嘆,要是當年太陽花運動期間,馬英九放聰明點,大發慈悲賜給跑來搖尾密談的黃國昌「法務部長」等一官半職,黃國昌鑽的就不是柯文哲胯下,而是馬英九胯下了!

只要有法務部長或者不分區立委可以當,誰的胯下都可以鑽,什麼理念都可以拋棄,請問這樣的黃國昌對台灣社會有何正面貢獻可言?

黃國昌利慾薰心,貪婪無度,渴求關注、需要聲量、需要被承諾當法務部長,他的每句怒吼,都不是為了台灣人好,而是為了自己──為什麼這個社會沒法給他足夠的關注跟頭銜?真是太離譜了!!!!

拒絕黃國昌,是台灣社會正確記得太陽花的第一步,是重拾正直跟善良的第一步!

太陽花世代的我們,還記得太陽花的每位台灣公民,都應當看清,黃國昌是當初跟馬英九喬條件喬不攏的那個政治噁男!現在他跟柯文哲喬攏了,大家可知道他喬了什麼嗎?他要賣掉台灣,只為了他一人能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