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95078位支持者,在最逆風的時候勇敢堅定。

0.69%的政黨票得票率告訴我們,不只是不夠努力,努力的方式與方向都需要檢討,台灣基進會虛心檢討。

曾經的基進,是大家寄予厚望的「年輕台獨政黨」,但本次我們的大敗,辜負了包括海內外前輩、友人、志工的一路扶持,非常慚愧,萬分抱歉!

很多人憂心不捨的問:「基進能繼續下去嗎?」答案是一定要,因為台灣基進是一支純粹堅定、謀事不謀人的隊伍。

但是敗選之後最直接的衝擊,就是沒有補助款維持常態運作,包括人事與空間。台灣基進自始就是一群「政治作為志業而非事業」的集結,我們要向所有人懇求,讓這支隊伍繼續為大家摯愛的台灣奮鬥。

社會需要專業分工,懇請忙碌於百工百業的有志,以隨份隨力的方式支撐台灣基進,支撐這個十年來不曾背離初衷、屢遭打擊但韌性不屈的小黨,為「打造第二個本土政黨而完成國家打造」的願景活下去。

請讓基進活下去,不論是捐款、提供辦公空間,讓我們的年輕戰將用經營基層、深耕議題的方式為2026年縣市議員選舉備戰。

請讓基進活下去,我們將全台巡迴,以痛定思痛的檢討爭取大家再認同,重新打造基進人的基進。

請讓基進活下去,幫助我們迅速重整旗鼓,台灣基進的戰士不需要舔舐傷口,我們會帶著結痂堅定邁向尋找曙光的使命!

郵局臨櫃劃撥
帳號:42351288
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捐款網址:
https://donate.statebuilding.tw/donate/donate-to-tsp
成為基進最堅定的組織夥伴:
在盤整組織後,我們將一站一站全台巡迴報告,請想幫助基進活下去的有志與我們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