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要踩著正義大旗選總統

柯文哲收下由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舉辦的凱道遊行邀請卡,這是不是就是早就密謀好的劇本,先由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表高舉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的抗議大旗,接著大張旗鼓的到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今天兩人再親自到民眾黨黨部送給柯文哲邀請卡,這就是一齣策應柯文哲選總統的劇本,讓黃白合流,讓柯文哲可以收割民間的力量。

#這不是抹紅_這是明擺著紅色勢力介入

事實上,遊行活動消息一出來,我們就發現有中國勢力的網路媒體在背後暗助——媒體在6月26日就曾報導,中國共青團北京市委機關報《北京青年報》旗下媒體《政知局》25日竟還透過臉書擷取黃國昌在6月18日的直播畫面,幫忙宣傳遊行活動。

日前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高聲地批評居住和司法改革議題,並宣布將在凱道舉辦遊行,看似是政治監督,實質上卻是扯後腿的監督,在中國已經步步逼近的時刻,利用遊行來為柯文哲搭建舞台,尤其柯文哲曾說中國那方面一直要他選總統,館長陳之漢也表示兩岸一家親,黃國昌對於中國的從來不批評,那麼這個舞台是不是中國那方面要黃白搭建的。

#坐擁大量房產來談居住正義⁉️
#以身作則不好嗎⁉️

若要仔細檢驗,監察院過去早在2016年政治獻金財產申報時,黃國昌及其夫人即已被揭露名下擁有23筆不動產;今年的財產申報,更指出柯文哲夫婦至少有6筆房屋物件。先不論他人,光是黃、柯兩位政治人物其名下所擁有的不動產資源,高舉「居住正義」大旗,著實令人難以接受。

柯文哲、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的種種行為,是企圖擾亂台灣社會,而背後的動機絕對不是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而已,這一場大戲演了這麼多,就只是在利用仇恨動員鋪陳黃白合流,柯文哲支持這個活動,也只是要收割民間的力量,這不是一場為了台灣社會發聲的遊行,而是一場為了個人政治利益發聲的遊行。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