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現任董事長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證實,他已把自己擔任董事長的中廣11樓拿來作為「副總統競選辦公室」使用。趙少康寄生中廣有方,自己出租自己承租,怎樣都不會虧,難怪不肯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的字典裡似乎沒有避嫌、清廉這些詞。不僅疑似賤買國民黨黨產中廣,還拿來當自己的競選辦公室,生財如此有道,難怪持有資產可以遠遠超越其他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以1億元取得近57億價值的黨產中廣,如今又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利用中廣空間作為自己的競選辦公室,是否也坐實國民黨與中廣的關係至今仍為「黨庫通私庫」?

趙少康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以來,多次遭質疑聲量、氣勢凌駕侯,「侯康配」變成「康侯配」,意圖欺騙泛藍本土派選民感情。如今,趙少康只不過是副總統候選人,卻不甩侯友宜,另設競選辦公室,難道趙少康才是國民黨真正的總統候選人嗎?

趙少康同時兼任中廣董事長不願辭職,日前出席校園演講,面對學生提問,甚至反嗆「你們越逼,我越不願意辭」,意志堅決。對此,台灣基進認為,堅持不辭董事長的趙少康,如今直接「向中廣承租」競選辦公室空間,不只是便宜行事,而是坐實趙少康「政媒不分」、「自我圖利」的行為。

數十年來,趙少康走到哪裡,資產就被左手轉右手掏空到哪裡,請問要是這人選上副總統,豈不整個台灣都變他私人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