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人權的侵害,已經蔓延至全世界。
對抗中國,就是保護人類的共同價值!

從近期三則新聞瞭解我們為什麼必須對抗中國: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在演講中,以在台灣工作15萬名菲籍移工的性命當作威脅,要求菲律賓對台海議題選邊站。

他說:「如果真正擔心在台工作的15萬勞工安危,就更應該反對台獨。」

言下之意,就是在暗示中國想要發動武力侵略。如此明目張膽的威脅言論,讓菲國參議員非常憤怒。

🎥台灣兩位記者,月初赴中採訪遭到逮捕,至今扔拘留於中國無法返台。

東森新聞黃姓、李姓兩名記者四月初前往中國拍攝解放軍軍演畫面,被中國國安單位扣留,限制住居。

4月9日,兩位記者在中國採訪並連線電視台,遭解放軍懷疑為間諜,要求檢查證件,事後傳出兩人遭中國扣留。據陸委會掌握,兩人目前平安。

👮美國逮捕兩位中國海外秘密警察。

被逮捕的兩人代表中國公安部,在美國設立海外警察局。該案檢察官表示這是在公然侵犯國家主權。

中國以僑民服務當作理由,與各國簽訂雙邊協議廣設該機構。實際上卻是獵捕中國異議人士的據點。透過騷擾、恐嚇、甚至是誘捕和綁架,來逼迫海外華人不敢批評中國。

近年包括美國、義大利、荷蘭、澳洲等多國政府,都開始嚴厲調查這些海外警察局。

📌這三個事件的共通點,就是中國濫用極權機器,將一條條生命,綁架來當作自己達成政治目的的手段跟籌碼。

相信大家一定都印象深刻,各種台商、留學生被中國拿來當作勒索台灣的人質。其實本質上與這三個事件都是一樣的。

台灣基進主張必須抵抗中國的重要理由之一,就是我們對自由與人權有所信仰,無法默許中國這些荒唐行為。

默許中國,就是默許一個反人類的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