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高調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南投埔里吃麵,民眾黨南投黨部更在立委補選時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藍白合流、排擠本土連演都不演。2021到2022年,僅計算馬文君在國會主提的部份,合計提案「凍結」國防預算95億,「刪除」23.6億元。

■藍白合誰在唱?哇,就是那個之前拼命問潛艦設計圖的人啦!

國民黨在立法院是有黨團,有總召的,那個人叫做曾銘宗。2020年曾銘宗質詢時,狂問潛艦潛艦國造設計圖、引擎、武器從哪來,事涉機密台船董事長鄭文隆以三個「不能講」來應對。同年,國防部潛艦國造案編列75億餘元,曾銘宗與賴士葆聯手提案凍結30億元。

這不禁讓人懷疑,曾銘宗到底在幫誰、幫哪個國家問潛艦設計圖的秘密?

柯文哲本月28日表示藍白必然會合流:「你們也放心好了,最後一定會合的。」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29日馬上跳出來說:「柯文哲說的是真話,最後一定會合。」

■藍白DNA一樣,血濃於水

曾銘宗這麼有把握,顯示藍白本質上很接近。不管白營表演出什麼樣子,骨子裡都是曾銘宗、馬文君這種狂擋國防預算的貨色。

我們之前提出過一個問題:「民眾黨跟國民黨究竟有什麼不同?」

事實證明他們沒有不同,民眾黨日前喊出2024政黨輪替,理由是國家不能被「新黨國、新權貴」把持,民眾黨2022年在新竹推出高虹安,造成了實質上的政黨輪替,也是民眾黨第一位地方首長,然而不僅市民滿意度探底,高虹安被起訴的多項事證也說明了民眾黨有「黨庫通國庫」的「黨國不分」作風、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更是處處干預市政,儼然一副「竹市外戚新權貴」。請問民眾黨現在是在反對自己嗎?

如果台灣選民想要一個不一樣的選擇,不喜歡陳舊的政治生態,那麼不只不該投給國民黨,更不應該投給民眾黨與它推出的任何候選人,因為民眾黨就是下一個馬文君預備軍!只要給它機會,它肯定腐爛得比國民黨更徹底!這是我們要的新政治嗎?這是我們要教育下一代的樣子嗎?你會希望自己的小孩以後講話、做事像柯文哲跟馬文君嗎?

如果不會,珍貴的選票就應該用來支持真正的本土政黨!

💪讓基進前進國會,實現真正忠誠本土的優質在野監督!
👊雙本土政黨穩住台灣~國防要安全,基進來助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