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柯P比白海豚還會轉彎!先是硬要在北流開「政治音樂會」,被罵了就說沒有要募款,還說北流規則不清楚。

💵奇怪ㄋㄟ?全票一張8800元,跟BLACKPINK一樣貴,這不是募款嗎?就連線上票也收500元,全部改成免費進場、免費收看再來說沒募款好嗎?

😡還有還有,柯P市長莫非是當「榮譽職」嗎?北流2020年開幕,柯2022卸任,整整兩年都弄不清楚北流的規定,學習曲線比小學生還平緩,這樣當總統真的沒問題嗎?

💥事實上,柯文哲辦「音樂會」是在知法玩法:

🔥首先,只要門票沒退費,柯文哲就是在規避政治獻金法要求的透明、公開、可追溯原則!更企圖逃避現行法規對個人與企業和人民團體的捐款上限!

8800元的高昂門票,加上線上觀看每個帳戶500元,實質上就跟募款餐會沒有兩樣!還有刻意化整為零逃避監督的嫌疑!

🔥此外,由於柯文哲取巧定義此為娛樂活動而非政治活動,境外資金可藉由中國官媒以購買播放權的名義提供資金,這些資金進入台灣後的流向不止難以追查,也難以受現行法令的監督!

😾柯文哲的各種行為是否真正的目的都是在測試台灣社會的警覺心跟底線,一點一滴的引入中國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