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給予的關心🙏佩樺平安無恙

很多人詢問我們「要怎麼樣為烏克蘭盡一份力?」

其實,為了持續讓世界看見正在烏克蘭所發生的暴行,以及烏克蘭人的堅毅勇敢,烏克蘭發展出透過紀念郵票時刻提醒世界侵略仍在進行,並且籌措重建城市、支援前線款項的模式。

本次 楊佩樺x台灣基進 代表前往烏克蘭,不僅是考察面對戰爭的經驗,並帶回珍貴的現場影像,也是代表台灣基進與烏克蘭奧德薩郵政總局合作發行「為未來而戰」烏克蘭 X 台灣基進聯名紀念郵票。

以在天頂翱翔的飛鳥,以及台灣特有的保育類動物穿山甲、台灣黑熊,象徵著烏克蘭與台灣的共同意志——「抵抗外來侵略、堅定守護家園」,為未來而戰。

在堅定的信念背後,也是我們對身旁家人、伴侶與好友的愛。

佩樺曾說,身處前線的期間,與在台灣的老公聯繫,是自己最大的精神支柱,透過電話交談,才讓自己度過每一次此生從未經驗的空襲。

因此也用這張明信片和大家分享,希望台灣變得更好、更強,避免同樣的事在家園發生的背後,是來自我們對保護身旁摯愛的期待。

願台灣永遠是台灣人的台灣。

———

「為未來而戰」烏克蘭 X 台灣基進聯名紀念郵票

全數捐款將用於支持烏克蘭守護家園的行動

🔗捐款連結:https://reurl.cc/M8Vj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