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民眾黨完全劃錯重點的話術!

「三黨不過半」絕對是悲劇的開始😤

​台灣的國會亂象從來就不是某黨過半不過半所致,而是我們無法確認以選舉為競爭的表現上,都是忠誠於台灣利益的政黨。

​如果台灣的國會內部不論是質詢台上的競爭、政黨攻防,一切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提高台灣的政治品質為目的,我們又何須擔心今天誰來執政、誰來監督,台灣就會變不見呢?這不就瞬間解決亡國感問題了嗎?

​🔎日本學者已經告訴我們了,中國的目的是2028年的總統大位,所以這四年必然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焦土政策,擾亂我們的本土執政。

​這也是為什麼藍白這次送了韓國瑜、黃國昌這些演技派的人進入國會,就是要在國會以大量的內政問題形塑本土執政無能,並且在國會杯葛,造成政治效能感低落,成就了中國用選舉拿下台灣的戰術!

​👉改變從基進+民進的本土過半開始

​只有在這次的選舉當中,讓基進進入國會,並且讓這堅守本土價值的年輕政黨壯大,才能夠解決目前國會中國代理人政黨過多的結構,也才不會讓台灣持續地落入定期改選、定期亡國感的無限輪迴當中。

​📈只差1%就過關

​上次選舉基進通過3%,拿到政黨補助款。今年,我們已經半年長期維持在4%左右,只差1%就能進國會,用1%能夠換兩席本土派立委,這個交易再划算不過了。

​如果你是堅守本土價值的台灣人,理性、務實、科學的投票方式就是投給基進,增加2席本土立委才有機會讓本土過半。將現在可能形成的藍白二打一局面,轉換成過去李登輝寧靜革命時的兩支本土隊伍的格局。

​在本土治理、本土監督的政治結構底下,我們台灣國會的未來,才有可能如民眾黨所說的監督政府施政、矯正立院亂象、為民眾發聲、為弱勢喉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