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執行長 楊佩樺x台灣基進

和平宣言是騙人的!要投降就游過去!!

郭台銘稍早在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重申「一中各表」、「兩岸和平」重要性,我真的聽不下去!!和平宣言應該過去中國北京講給習近平聽,不是在金門自己講自己爽!

郭台銘稱一中各表談的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然而,為何不去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承認中華民國?她呼籲,郭台銘不要在金門自嗨。要談和平宣言,就應當勇敢前往北京大聲地說,而不是在中國低聲哈腰,拜託習近平當郭台銘的爹。

過程中遭多名人士包圍推擠,手臂也遭抓傷,我已驗傷捍衛自己的權利!!

我和 台灣基進的立場,就是沒有所謂的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郭台銘談和平宣言,就是賣台。中國要在金門建立示範區,將會擴及影響至台灣人民,同時影響到台灣社會與金門的民主發展。

我從烏克蘭前線考察回國,前線烏克蘭士兵曾向我語重心長告誡,所有的和平談判都是謊言。只要和平宣言一簽下去,中國併吞台灣就會成為內政問題。郭台銘不應配合中國玩促統戲碼。

哼!還罵我肥女?我買一個泳圈還自帶一個泳圈!這是滿滿的誠意好嗎😤😤